我曾經深愛過一個姑娘


 

她溫柔地依偎在我肩上

 

那晚屋裏灑滿了月光

 

我的心兒輕輕爲她綻放

 

輕輕飛舞吧輕輕飛舞吧

 

青春隨著歌聲在飛揚

我忍不住把愛戀對她講

 

我以爲她會一直在我身旁

 

我以爲愛像永遠那麽長

 

在一個月光淡淡的晚上

她去了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

 

輕輕飛舞吧輕輕飛舞吧

 

憂傷隨著歌聲在飛揚

我忍不住想把思念對她講

 

我是愛妳的孩子靜靜成長

 

直到臉上寫滿了滄桑

 

每當夜空灑滿了月光

 

我的心兒就會隨風飄蕩

 

輕輕飛舞吧輕輕飛舞吧

 

生命隨著歌聲在飛揚


妳永遠在我柔軟的心房


 


 




 

€ {  此篇歌詞曲感謝摯友 * 絕塵 清風 *  分享 ~   } €

 

 

 

 

 

  ~  祝格友們天天笑口常開 . 心情愉快  ~ *舞*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彡ღ 輕舞飛揚ღ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