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gif


1179680372.jpg




 






















 


關上窗簾卻捨不得關上窗

儘管你不在身邊

總是習慣在睡著以前把你仔細想一遍

我翻遍所有信件留言想你想到不能眠

解不開的線是我的想念

站在陽台上透著月光灑下的憂愁

一個人安靜的呼吸


那份想念捲起心中的漣漪久久迴盪

當我獨自面對自己的時候

尤其夜深睡不著的時候

獨自坐在窗前看窗外模糊不清的夜


有人說穿過耳洞的紅顏下輩子還會是女人

窗外漫天景色卻沒有睡覺的風

把它沙啞的聲音送進夢裡讓我走進夜海

捧一瓣心香

攙雜一份思念調和成一種纏綿

讓風兒拂過你的臉那是我給的情緣


音樂流淌在靜靜的空間

隨著音樂的節奏我心觸動

一片柔情在心田蕩漾

把心願向你訴說

把心情向你傾訴

彌漫在耳邊牽動


心 歷經風雨依然那麼真實綿軟

因為那份牽念絲毫沒有改變

不去在意等是否讓自己心酸

不去在意盼是否讓自己疲倦

不去在意望是否讓自己淚落枕邊

期盼你的叮嚀為的是等你等你


 





珍藏尹茉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彡ღ 輕舞飛揚ღ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