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妳的那一天

妳笑我為何那麼傻

我微笑的看著自己

至少我很勇敢

 

最怕妳傷心卻一滴淚也不流

最怕妳難過卻咬著牙也不肯說

最怕妳孤單卻寧願一個人走

最怕妳寂寞卻不願對我開口

我知道妳不是故意錯過

所以我堅守呵護的愛情

非妳不可

 

怎麼才能讓妳相信愛情的路不難走

心在說愛妳不願放棄

於是每個夜裡黑暗中呼喚妳的名字

一聲又一聲多少記憶

我的心起起落落波濤洶湧沒有怨尤

不在乎錯錯對對是是非非只為妳守候

唯一不變的是我

用妳的名伴我一生

 

那樣真那樣深深深地在心底

還記得那些感動嗎

有好多日子好多淚水好多快樂好多夢

心心相印那天起真的是那麼甜蜜

星星知道我多麼心甘情願把今生留給妳

我沒有了妳像少了一邊的月亮

我的愛是那麼認真

我的心堅持誠懇

 

感情的世界每天都改變幾分

我卻選擇一份執著伴著我一生

愛我所愛深情不改

懷中的夢想連接著現在與未來

愛我所愛真情仍在

最初的感動誰也無法取代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Photobucket


 



 


 



 


 


fdhf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彡ღ 輕舞飛揚ღ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