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淡泊逍遙的寧靜生活   


喜歡上網分享美好事物    


歡迎蒞臨賞圖文 ...     





 

 






 





真愛在夢中埋藏千年


是否還記得那古老的誓言


當我穿越時空來到妳面前


妳是否已看不清 我眼裡的依戀


 


我試著從遠方眺望妳


從妳的眼底


我看見另一個自己


才明白...愛上妳


就是愛我自己


放縱思緒的腳步


穿透歲月的沉寂


握著手中跨越天意的鑰匙


開啟一扇癡心妄想的心門


 


赫然發現...


千年碑帖早在歲月中斑駁傾圮


陌生而又熟悉的場景


在心中、夢境    在輪迴裡交替


南柯夢已遠~


唯一侵蝕不掉的


是妳鐫刻在我心版上的話語...


 





今朝紅塵  依舊是馬不停蹄


舊日山川  仍在妳腳下輕盈


問世間情為何物~


脆弱的愛情怎能敵過世道不平?


也罷...一切都付傳說~


假如愛有天意  不管幾世?


我們還會再相遇...


 


  


 


以真情編織    


伴淚水匯聚



悠悠神話


在時空的流轉裡


共舞永遠的美麗


千年不變 ... 


 


個人相片 


 






 




星月神話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彡ღ 輕舞飛揚ღ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