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淡泊逍遙的寧靜生活   


喜歡上網分享美好事物    


歡迎蒞臨賞圖文 ...     




 



 






朝暾初現 


薄霧輕籠的晨曦微光中


妳淡妝素裹、纖塵未染


我迫不及待迎向妳初春綻放的笑靨


戀妳~是我今生最深沉的癡迷


每年回到鶯飛草長的故里


在婆娑椰林間探索春天的足跡


對著黎明的天空呼喚往日的夢


是療傷、是止痛


是重溫當年海角的氣息


想再多看幾眼南島星空


在這什麼都善變的人世裡


請讓我知道唯一不變的還有妳






留人不住,醉解蘭舟去


渡頭楊柳青青,枝枝葉葉離情..






曾經共同追逐燦亮夜幕下的奇蹟


也曾一起祈禱不要有離別的天明


奈何晨露未散,西風頻催


芳草已遺忘昨夜臉上的珠淚


是祢告訴我 愛永遠沒有錯!


是我甘心沉緬酣醉於此方天地


守著緣起的星辰期盼那年的不滅!


人生如夢呵~所以虛幻無常


人生如戲啊~所以栩栩如生


即使妳會假裝我已不存在


即便妳終必將我從記憶裡抹除


我仍願相信世間有永恆不變的誓盟


長夜將盡了~


在緣份的天空下想起妳


我珍藏了最後一道完美弧線!




清風舞影神話











流星雨



那一年冬季


天空下起流星雨


恰似天使的淚滴


宛若奇蹟般降臨


人海中尋覓


就像我倆的相遇


祈禱恩愛永延續


生生世世不分離


改編歌詞自西風的話  ~by清風




去年我回來


你們剛穿新綿袍


今年我來看你們


你們變胖又變高


你們可記得


池裡荷花變蓮蓬


花少不愁沒顏色


我把樹葉都染紅








流星
    作詞:蔣榮伊 作曲:蔣榮伊

    一顆燦爛的流星 閃過我眼底
    好像那亮麗的煙火 照亮我的心

    一個真摯的心願 升自我心底
    多希望和你在一起 天涯相偎依

    流星流星流星 可知道我心意
    流星流星流星 請成全我心意

    一個真摯的心願 升自我心底
    多希望和你在一起 海角相偎依

 

 



Photobucket

 

          

 

   情比金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彡ღ 輕舞飛揚ღ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