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淡泊逍遙的寧靜生活   


喜歡上網分享美好事物    


歡迎蒞臨賞圖文 ...     

























 

 



 


 

人生若不相見 也不會為情所牽

蝴蝶飛不過滄海花兒開不了四季

明日隔山岳~~世事兩茫茫


 

蝴蝶 - 劉若英

曲︰陳珊妮  詞︰姚謙  編︰李雨寰

 

人 為什麼 憑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 離別後 是否魂夢就此相繫

人 為什麼 有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裡 這一步 走向另一段長旅

 

給你 承諾一句

如果生命在這秒化灰燼

可還我 原來天地 在相愛那一季

夢裡蝴蝶翩然舞起

 

我 也願意 因感動生死相許

擁抱前離別後 與你魂夢就此相繫

我 也可以 憑勇氣一見鍾情

人海裡 這一步 走向另一段長旅

 

*給我 承諾一句

就算生命在這秒化灰燼

可還我 原來天地 我們相愛那一季

夢裡〔不只〕蝴蝶翩然舞起

 

繼續 我要我們的愛在明天

繼續 就算流淚也在所不惜

有多少四季能浪費在

思念和猶豫後 來此恨綿綿無盡期


 

 


   

 

該如何讓我忘記妳
如果愛已無法收回
可否把這段記憶歸零
如果還來得及  請妳告訴我!

 

愛情的美好,留給勇敢男女。

愛情的片段,留給心扉蒐集。

愛情的誓言,留給清風剪影。

愛情的傷痕,留給流雲撫平。

 

愛情不是口裡的甜蜜

愛是不求自己的歡喜

愛是接納全部的妳

愛是忘記..受傷的回憶~


 

※ 小時候就中了梁祝的毒;一輩子都在尋求解藥..

無藥可救的雙子閱文有感千萬別理我~

 


 

 絕塵˙清風

 

 

(   感謝 ~ 摯友 *清風* ~ 分享此篇文章 ~    )



 


Photobucket


 


          



 


   情比金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彡ღ 輕舞飛揚ღ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