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相遇網路


為什麼要拿虛擬對待我


我和你/妳  在一起 在一起的甜蜜


這份愛 會埋藏在我心底


我和你/妳相愛網路裡


愛來愛去都變成回憶


你/妳的心我最懂 你/妳哭泣 我陪你/妳


這輩子 注定與你/妳在一起


 


 


Photobucket


 


 


大聲喊出我愛你/妳   時刻把你/妳放心底


不怕網路的虛擬 等著你/妳


點擊鼠標的情意 傳達愛你/妳的蜜語


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妳


謝謝你/妳   讓我遇到你/妳


謝謝你/妳   也讓我愛上你/妳


不管 風風雨雨


不問 明天在哪裡


我都會永遠的陪伴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彡ღ 輕舞飛揚ღ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