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敌なね

 







看流星在夜空靜靜滑落 所有寂寞 都被打破







風在對你輕輕訴說什麼 能不能告訴我







淚水在我臉龐輕輕滑落 請原諒我 這樣懦弱







我知道你只想讓我快樂 請你擁抱著我







讓我感動你 不管怎樣也要在一起不離開你







忘了我自己 我把我的一切全部都交給你







不再哭泣 我會一直陪你 連時間都忘記 永不分離






為什麼你不能留在這裡 怎麼能夠 讓我忘記




擁有和你這段美麗回憶 永遠埋藏心底





縱使你離開我的世界裡 我不哭泣 讓你呼吸







如果來生能夠再遇見你 永遠不離不棄







試著讓自己 一個人面對所有的回憶不容易







保重你自己 在我心中沒有人能夠代替你







你是唯一 默默的祝福你 看著你的背影已漸迷離


 


 


 


 


素敵 だね
su te ki da ne







風 か 寄せた 言葉 に
ka ze ka yo se ta ko to ba ni







泳 いだ 心
o yo i da ko ko ro







雲 か 運 ぶ 明日 に
ku mo ka ha ko bu a shi ta ni







彈んだ 聲
ha zu n da ko e







月 か 搖れる 鏡 に
tsu ki ka yu re ru ka ga mi ni







震 えた 心
fu ru e ta ko ko ro







星 か 流 れ こぼれだ
ho shi ka na ga re ko bo re da







柔 らかい 淚
ya wa ra ka i na mi da







素敵 だね
su te ki da ne







二 人 手をとり 步 けたなら
fu ta ri te o to ri a ru ke ta na ra







行きたいよ
i ki ta i yo







キミの 街 家 腕 の 中
ki mi no ma chi i e u de no na ka







その 胸
so no mu ne







からだあずけ
ka ra da a zu ke







宵 にまぎれ
yo i ni ma gi re







夢見 る
yu me mi ru







風 は 止まら 言葉 は
ka ze wa to ma ra ko to ba wa







優 しい 幻
ya sa shi i ma bo lo shi







雲 に 破 れ 明日 は
ku mo ni ya bu ne a shi ta wa







遠 くの 聲
to o ku no ko e







月 か にじむ 鏡 を
tsu ki ka ni ji mu ka ga mi wo







流 れた 心
na ga re ta ko ko ro







星 か 搖れて こぼれた
ho shi ka yu re te ko bo re ta







隱 せない 淚
ka ku se na i ne mi da







素敵 だね
su te ki da ne







二 人 手をとり 步 けたなら
fu ta ri te o to ri a ru ke ta na ra







行きたいよ
i ki ta i yo







キミの 街 家 腕 の 中
ki mi no ma chi i e u de no na ka







その 顏
so no ka o







そっと觸れて
so o to fu re te







朝 に溶ける
a sa ni to ke ru







夢見 る
yu me mi ru


 


 





 


該有多好啊







風送來話語中漂流的心







雲帶來明天躍動的聲音







月光在鏡中閃爍 震顫我的心靈







星星川流灑落 像是柔軟的淚







要是能和妳一起牽手漫步


 



該有多好啊


 


 



 


 







我好想去 你的故鄉 你的家裡 你的懷中







委身在你胸前 共度長夜 編織美夢







風停的話語是溫柔的夢幻







雲開的明天是遙遠的聲音







月光滲在鏡中 心已流走







星星閃閃灑落 像是藏不住的淚







要是能和你一起牽手漫步







該有多好啊







我好想去 你的故鄉 你的家裡 你的懷中






輕撫你的臉 一起與清晨交融 編織美夢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king-ju/article?mid=4550&next=260&l=f&fi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彡ღ 輕舞飛揚ღ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