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在意 不應該忘記


但我總是一直在錯過


錯過了黑夜 等待著黎明


錯過妳的人生 還盼望著有來生


透過深情的眼 望穿多少個秋


盼望妳帶著前生的記憶找到我



也許我們曾同搭一條船


也許我們曾在某個街角擦身而過


我不認識妳 妳不記得我


講好的承諾 你怎麼忘記了呢?


至少你該嗅得出我身上熟悉的氣味啊?



隔著夜空訴說著永遠


卻只是愁城深鎖 醉夢西樓


原諒我的愚拙 常常只是失魂落魄


零碎散亂的囈語 好像在逃避什麼


怕妳難過卻仍笑著說愛我


怕妳傷心卻一滴淚也不流


有些夢似乎只能任它擱淺蹉跎


有些人有機會相見 卻找藉口推拖


有些話今天沒說 卻再沒機會說



習慣欲言又止的靜夜陪伴妳


陌生的妳 怎會知道我心有多難受


最美麗的妳 無奈藏在夢背後


遙想妳的芳心 是否有我未到過的角落


想像失去妳的日子 我該怎麼生活



往往一轉身 一夢醒 就是一輩子


兩顆心遙遠的距離 總是在等候


兩樣情漫漫長夜 終究花間獨酌


感情原來是這麼脆弱


當我想起時 我們早已不能回頭


當我猛然回頭 已經相隔幾世以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對不起!如果過了明天~我連妳都忘記


請牢記 此生我曾深深愛過妳




絕塵。清風



 




   


(   感謝  ~ * 絕塵 。 清風 * ~  分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彡ღ 輕舞飛揚ღ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