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444/5021/200707090732173va8.jpg 

 


真的好想你-周冰倩



 


曲名:真的好想你     歌手:周冰倩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裡呼喚黎明


追月的彩雲呦  也知道我的心


默默地為我送溫馨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裡呼喚黎明


天上的星星呦  也了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千山萬水  怎麼能隔阻  我對你的愛


月亮下面輕輕地飄著  我的一片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燦爛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呦  也早已過去


願春色舖滿你的心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裡呼喚黎明


天上的星星呦  也了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你的笑容  就像一首歌  滋潤著我的愛 


你的聲音  就像一條河


滋潤著我的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生命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呦  也早已過去


   但願我留在你的心 


 


 


 img88/5834/204ny8.jpg




 



 


又是細雨紛飛的日子


望著窗外,又再次的想起你/


雖然往事已遙不可及!


不由自主又想起往日的甜蜜,靜靜的想你/妳


歌聲緩緩飄送思念的情意,彷彿又聽見你的聲音


熟悉的旋律,熟悉的聲音


絲絲牽動著我,每一寸紛亂的心


想你在每個晨昏,每個夜裡,我在夜裡呼喚著黎明


平凡的日子裡,有著不平凡的美麗


一切都因為有你/妳



暗夜裡最美的是星星



天空裡最浪漫的是彩雲


全世界最美的詩意就是與你相遇


你,是我最想念的惦記


你,是我心中最美最純真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彡ღ 輕舞飛揚ღ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