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 妳踏著春風而來 輕盈舞動 裙襬搖曳 像極彩蝶~

     妳要我告訴妳一整個春天的故事。。

 

 

 

   我說春天是妳,像草原上的風,

像天空中的箏~妳抬頭仰望藍天,凝視風中的箏,

妳若有所思的神情。。閃亮的眼眸彷彿告訴我這世界屬於妳!

 風箏不管飛多遠、多久線的另一頭,始終有我無悔的等待,

給妳方向,給妳前行的力量!

 我說 當你倦了、迷失了,請呼喚我,我會將妳收回。。

 線的這一端~是妳的家、是妳眼淚歸來的方向!這

裡 有我的擁抱給妳溫暖、給妳依靠。。。

 

 

 於是 妳放心的飛~飛過春夏秋冬、寒來暑往,

我耐心的等~熬過酷暑嚴冬

 在每個日暮寒霜的夜裡,當萬籟俱寂,

我側耳傾聽……期盼妳能呼喊我的名~卻只等到妳無盡的讚嘆!

 妳說 天空好美!那裡有多情的驕陽,有彩虹的故鄉,

有歸雁的倩影,有嫣紅的晚霞與星夜的呢喃,

妳還要把海上的故事 說

給我聽

 

 

  妳飛過千山萬水,我ㄧ路狂追,

我渴了、我累了,終於 ~看到沙漠中有一片綠洲!

  牧人告訴我別再追了~再過去就是北國的嚴冬!。。

  我說 就算曝屍荒野、埋骨黃沙,

我依然會記得我手中的線以及天際那隻箏,

還有那年春天~南方故鄉的風!

 

 

   終於 我聽見世上最甜美的聲音~

妳驚嘆著說:妳看到天上那顆最閃亮的北極星~妳必須去追尋!

  我鼓起勇氣,再度將線放長放遠…….直到妳看見極光!

  而我,再也看不見妳~

 

 

    塞上的駝鈴催我回家,商旅告訴我:沙塵暴將至!

。。而我憤不顧身橫越沙漠,勇往直前,逆風尋找妳的背影。。

 漫天風砂漸漸模糊了我的視線,

塵刀似劍刮傷了我的手足、我的臉

我終於跪倒在滾滾黃沙中,任由沙塵堆積掩埋!

 我知道我已永遠失去妳

 

 

    依稀記得,手中這條線,

是妳離去的方向,也是我僅存的希望!

 最後一次,輕輕地 告訴自己,

我記得那年故鄉的春天,對妳的承諾~我要給妳方向、給妳依靠

 

 

 

絕塵的心,再也感受不到春天的氣息、夏夜的沁涼….

荒城月夜  線的盡頭  被風吹斷……

十年生死兩茫茫,我的美麗與哀愁。。。早已隨風飄 ~ ~ ~

 

 

 

圖片感謝【傻ㄚ頭】

引用文章 / 文 :【陶笛神話金豬】

 

 

 

 
 
      

 

 

              *好東西與好朋友們分享*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彡ღ 輕舞飛揚ღ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