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淡泊逍遙的寧靜生活   


喜歡上網分享美好事物    


歡迎蒞臨賞圖文 ...     


 



回上一層(熱鍵:b)



 

















 



 





又是一天過去了..


昨日編織的美夢離我們更遠了~


今生我們相聚的日子也少一天!


想一個人的心 是很孤單


連笑容都變得寂寞滄桑


一眼瞬間,換來晝夜的思念


當盼望已不再是盼望


怯怯是我漂泊於風中的喟嘆....



不知不覺,又這麼晚了


如果以後沒有太多時間舞文弄墨


如果我變成庸庸碌碌、俗不可耐的人


妳會不會不理我??


不過,也沒什麼關係啦


網絡光纖,瞬息萬變 !


誰還等待不朽的誓言??


只要妳記得有個人曾為妳寫過詩


曾為妳述說天長地久、三生三世...


那也不枉我們此生相遇相知 !



親愛~我們沒見過彼此


也許一直保持著天涯到海角的距離


我只是努力的想像妳


在風中刻畫妳的模樣、妳的笑容...


也許,直到有一天,


我什麼也想不起來了...


緣起不滅的靈似塵煙般,隨清風遠颺~


希望妳不要太難過,


網海茫茫,真心難覓~


妳只要記得我們一同走過的幸福日子~


還有我曾告訴妳的每一句知心話~



多麼希望這樣一直陪妳走到最後..


只是這世界在變,誰也無法預料明天 ??


~ 我還相信


離開妳,並不代表就能將妳遺忘...


沒有找不到路的人,只有不想回家的人!


只怪用錯了鑰匙,沒有開啟不了的門...


當我不再走入妳夢中時,請妳為我留一盞心燈


當我不再經過妳門前,可不可以為我開一扇窗


永遠記得~妳,


一直在我心中最深的地方~






~絕塵˙清風~

 


*************************************************************************************


(   感謝 ~  知音 * 清風 *  ~  慷慨分享 !!       )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彡ღ 輕舞飛揚ღ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