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淡泊逍遙的寧靜生活   


喜歡上網分享美好事物    


歡迎蒞臨賞圖文 ...     


 





 



 


心海泛起漣漪


風也忘記該停在哪裡


妳像深海裡的珍珠 閃耀光芒


讓我情不自禁用思念的淚


將妳層層包裹  細細收藏


愛情如果  只是一場遊戲


如果可以淺嚐 誰願意流浪


如果可以深愛 誰願意心傷


風記得妳的聲音 帶妳走入我的夢境


守著妳的是我 不是風


守住妳那青春純白的笑容


守護著屬於妳我的天空


輕輕敲打著心語


愛意淡淡地藏匿


思念苦苦的糾纏


祝福默默的傳遞


讓掩不住的愛在文字裡喘息


讓愛河逐漸 高漲潰堤


讓情愁暗渡 緩緩升起


我就這樣痛苦並快樂著想妳


很痛 但掩不住深摯的愛


很苦 卻忘不了未竟的緣


我貪婪地吐納著妳 隨風飄來淡淡的女人香


那芬芳如此綿延流淌 如同亙古傳來的絕響


當我依循著鏡射的影像


尋找彩虹之門來到天堂


妳已成為我今生最美的盼望


生命的軌跡改變了原來的我和妳



負傷的野獸 總會留下凌亂足跡..


請收拾起戲謔窺探的眼


用悲憫的心送牠遠離


就讓牠躲在某個角落裡


獨自舔舐傷口


牠終將會 ~


自動痊癒..








 


紛紛雪落人飄墜


同生死  共玉碎


前塵後世君莫問


愁腸百結如醉





 


曾淑勤- 情深意動




 

*************************************************************************************


(   感謝 ~ 知音 * 清風 *  &  * 神話 * ~  慷慨分享 !!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彡ღ 輕舞飛揚ღ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