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上傳思念在這茫茫網海


彈指的距離總隔著深深的無奈


我不懂自己為何徘徊?


我不懂自己為何走不開?


對妳的愛  只能以這種形式存在


有人希望擁有真心  有人想要永遠


我問我自己  


我想要什麼 ?


我問過我自己  


我能向妳要什麼 ?


   什麼都不要 !   


像這樣愛著就好


 因為我想要的 


是妳給不了的


 因為妳能給的 


並不是我渴望擁有的


就這樣讓我愛著就好


...... 



 

 


愛太遙遠
作詞:徐世珍 作曲:Song Boogju 唱:范逸臣




沒有明天 沒有相見的預言 
我就沒有再繼續呼吸的意願



沒有時間 否則當時可以抱妳久一點
就可以讓妳 收集更多記憶來安慰



我的思念 像一條冰冷的項鍊
不能貼近妳胸口 不算是完美
我的信念 寄給妳一起許願
也許所有的考驗痛到極限就能超越



#愛太遙遠 擦不到妳的眼淚
愛情裡沒有幸福停格的畫面
愛太遙遠 就算永遠是句悲哀的謊言
只能說服自己默念萬遍也許會實現



我的世界 早該在離別時毀滅
要不是貪心的想 再看妳一眼
我在這邊 把勇氣分給妳一點
說什麼都不相信相愛已被狠狠拒絕


愛太遙遠 擦不到妳的眼淚
愛情裡沒有幸福停格的畫面
愛太遙遠 就算永遠是句悲哀的謊言

只能說服自己默念萬遍也許會實現




 



 


★   月下獨酌  ~ 李白   ★



花間一壺酒 , 獨酌無相親 ;


舉杯邀明月 , 對影成三人 。


月既不解飲 , 影徒隨我身 ;


暫伴月將影 , 行樂須及春 。


我歌月徘徊 , 我舞影零亂 ,


醒時同交歡 , 醉後各分散 ;


永結無情遊 , 相期邈雲漢 。


 



(   感謝 ~ 知音 * 清風 * ~  慷慨分享 !!       )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彡ღ 輕舞飛揚ღ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