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在蕭瑟的西風落日津口 秋水長天共一色


離人緊靠著岸邊  獨釣千古的哀愁
期待著期待  湖面漾起漣漪巨波


了結我一生  痴心無悔的守候



在神話裡  冰封的熾淚如流星般隕落


可曾憶起我用三世的痴 等妳一次回眸



傳說著傳說 那三生石上遙遠的邂逅


當我循著靈犀通道追趕狂奔 卻發現


擺渡的人  已早一步將妳載走


輕喚著輕喚 只留下蘆茫渡頭


那飄盪在風中的承諾


愛也罷 痛亦難收


 


此刻  想給妳的


是一章浪漫動人的樂歌


寄望在神話裡譜出永久
斟酌著斟酌 怕說出口覆水難收
情多傷重  令妳擁抱滿懷寂寞


早已結痂的傷口 一任撕裂縫補又癒合


我仍維持一脈委婉細膩的溫柔
隱藏著隱藏 對妳真情的寄託
但願妳 真的比我快樂


 


傳說的不只是傳說


見不到伊 望眼成穿頻回首
等不到妳 形骸化石空蹉跎


遇見妳那年深秋  想著妳日昇日落
我們曾有無數感動與熟悉的角落
讓情緣繼續 讓傳說在篇篇詩意中湧流


 物換星移  潮起潮落  我依然愛妳如昨
儘管 儘管  此生妳我還是錯過



 




 


清風舞影神話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彡ღ 輕舞飛揚ღ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